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(๑´ω`๑)

丧气满满

假装我来更新了|・ω・`)

【旅馆日常】来啊,吸猫啊!

某个天气晴朗的早晨,难得早起的Harvey经过前台,和正在撸猫的腹黑乌鸦打了招呼,准备去湖边沐浴一下温暖的阳光。

又是没有客人的一天——美好的一天。

But……

“这猫是哪来的!”Harvey看到那只皮毛油光水滑的黑猫冲他伸出爪子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他觉得自己即将成为它的早餐。

“Dale家养的,拿来玩玩。”Mr.Crow把手从猫脖子上拿开,黑猫迈着优雅的小碎步走到电话边上,眯着黄色的眼睛,懒洋洋地趴成一摊猫饼。

“看,它多可爱。有什么好怕的。”
“喵……”

已经躲在柱子后面的Harvey仿佛看见一人一猫同时对自己甩了个鄙视的眼神。

他不禁怀疑起Mr.Crow是不是真的乌鸦,以及在桌子上打滚露肚皮求摸的黑猫是不是真的猫。

同样作为鸟类,面对猫科动物的差距好像有点大。【怀疑鸟生.jpg】

世界观被轰炸了一遍的Harvey直到下午还迷迷糊糊的,调鸡尾酒的时候挤多了柠檬汁,导致他从来没发过的工资又被扣掉了一部分。

美好的一天毁在一只猫手里……不,爪子里。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