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(๑´ω`๑)

丧气满满

被迫修仙(ノ=_=)ノ┻━┻

【脑洞&段子】论CE如何完结
(锈湖意外状况合集)

#总觉得自己挖坑不填的毛病又犯了#

#做个打电话的合集好了#

【1】Seasons

【All that you touch, you change.】

Laura把屋里的东西摸了一遍。
L:啥变化也没有啊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谁知道你真的去摸啊?

【Remember that song?】

Laura:No, I don't.

【2】Hotel

Owl:Have a look at my portrait.
Harvey:就你有嘴,一天到晚叭叭的。不去!
Harvey上楼了。
第二天。厨房。
H:卧槽?什么蘑菇?没有啊?
第六天晚上。Mr.Owl的房间。
Owl:我都听见了,不想干了是吧?【和善的微笑.jpg】
Harvey: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我没有我什么也不知道!

【3】The Mill

Crow:Say the word.
听筒里突然射出一道白光。
Crow:???
——喂喂喂,电话,你串戏了!重拍!

#其实电话戏份挺少#

#下次做个别的#

#Case 23的电话在前面,懒得贴过来了#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