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(๑´ω`๑)

丧气满满

#经历了奇怪的旅行#

#整个人都变得奇怪了#

#日常懒癌发作#

#并发拖延症#

#已知致癌物——修仙#

【旅馆日常】

#有一点cp向……Owl&Crow#

“Harvey,帮我拿杯鸡尾酒。”

“Harvey,我的刀呢?”

“Harvey,快去楼上送雪茄。”

“Harvey……”

“为什么总是我?”Harvey踮着脚尖趴在前台上,为自己遭到的不公正待遇表示强烈抗议,“你怎么不自己去?”

“因为我只负责接待客人,”Crow气定神闲地敲了敲桌子,“还有接老板的电话。我是位绅士,不可能什么事都自己动手。”

“我也只负责为客人服务,没义务为你服务啊?”

“现在有了。”Crow拿起电话,听筒里传出Mr.Owl的声音,“还有,Harvey,我的雪茄呢?”

“……”真不是人……哦不,真不是鹦鹉过的日子。

还是被养着好啊。

日常怀念在Laura家的好日子。

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