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(๑´ω`๑)

丧气满满

小短文?

【旅馆日常】

可能有一点cp向|・ω・`)

“先生,我需要休假。”Harvey靠在旅馆前台,一只手敲着桌面,另一只手扯了扯淡绿色的领结。

Crow瞥了一眼比他略矮的小鹦鹉,端起桌上的鸡尾酒喝了一口,不紧不慢地开口:“哦,可怜的小鸟儿,你生病了吗?”

这话说的——你自己也是鸟吧。Harvey刚要吐槽,想到千年等一回的假期,忍着没把这句说出来。

“没有,我只是需要休息。”这人看上去像个绅士——言辞温和,举止优雅,学识渊博。但Harvey觉得他本质上一定是个无赖,就凭自己从来没在他这儿要到过真正的休假。

“去和老板说吧。如果他高兴,你会得到应有的奖励。”Harvey从乌鸦的话里听出些嘲讽与怜悯的意味,这让他不太舒服,虽然他说话的口气一向如此。

前台的电话响了。

“Crow?”

“什么事,老板?”

Harvey没太听清后面的内容,心里突然有不好的预感。

“啊,我亲爱的Harvey,”Crow放下电话,重新拿起酒杯,“有个好消息告诉你。”

“什么?”老板同意他休假了?

“我们即将迎接几位尊贵的客人——”穿黑西装的乌鸦拖长了声音,“为了表达我们的敬意,就由你来为他们服务。”

“天啊。我可以申请辞职吗?”

“当然……不能。做好准备吧,他们很快就到。”Crow晃了晃手里的高脚杯,粉红色的液体舔舐着杯沿。他看着Harvey垂头丧气离开的背影,发出一声轻笑:“Cheers.”

不知是高兴,还是嘲讽更多。

“Cheers.”被随手放在桌子上的听筒里,传出一个低沉的声音。

【END】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