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(๑´ω`๑)

丧气满满


#没事乱写#

#不想填坑#

#整理时间线真麻烦#

Harvey……
I'm here……
Don't be afraid……

那是我十分熟悉的声音,却不再是熟悉的语气。
她变了。
很多事情都可以改变一个人。
比如疾病。

我记得她灿烂的笑容,和抚摸我柔软的羽毛时指尖的温度。
她向我走过来。
她的身影隔着笼子,仿佛被切割成几块,连同那冰冷的利刃。

我听到自己发出嘶哑的叫声。
眼前的一切都被剥夺了色彩。
只剩下刀尖上的一抹鲜红,像火焰一般灼热。

I'm sorry……
Harvey?
No……
Please don't leave me alone……

我记得她脸色苍白,神情忧郁。

在混乱的时空里,我忘记了很多,但记得我喜欢她。

I'm here with you.

【END】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