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川er_遥遥是小天使呀(๑´ω`๑)

丧气满满

【脑洞&段子】论CE如何完结

#第二发#

#有随机掉落物出现#

【1】Roots

Emma,Samuel和Albert在玩耍。
气氛十分和谐。
Albert小朋友感觉非常幸福。
William:你去报仇吧,杀了他们。
Albert:为啥?我现在挺好的。

【2】Roots

Emma怀孕了。
然后把Frank生下来。
掐死了。

【3】Roots

Albert:Ida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
Ida:哦……好啊。
Albert成为了人生赢家。
Samuel:有人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吗???

【4】Roots

Albert拿着刀,准备扎蝴蝶。
蝴蝶飞走了。
William:要不我帮你抓回来?
Albert:mdzz……

【5】Roots

Albert想把Frank扔进井里。
A:玩秋千吗?
F:不玩。

随机掉落物——脑洞x2

【1】Roots+Birthday

James来到别墅门前,发现门锁了。
James站到窗前,窗户上突然出现了兔子大黑。
James得到了三角形玻璃碎片。
James灵机一动,抄起小板凳砸碎了玻璃,成功进入别墅。

Dale在厨房窗子上画了一棵树。
突然出现了乌鸦大黑。
Dale:我要这宝石有何用???

【2】Roots+Seasons

Laura放走了Harvey。

James用小树枝捅下了鸟窝。
里面有一只小鹦鹉。
嗯,没毛病。
James把虫子喂给小鹦鹉,得到宝石。

Laura看着Harvey带回来的虫子陷入了沉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